当前位置: 首页 > 煤炭总医院 > 杨宝贺
杨宝贺

杨宝贺

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煤炭总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神经外科
医生简介:
展开 杨宝贺,男,主任医师,现任中国煤炭工业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副会长、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常务理事。于1940年10月生,1964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医疗系。现已从事外科临床工作4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基础理论知识和临床积累的实践经验。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技术、对神经外科疾病:脑、脊髓肿瘤脑血管病脑出血三叉神经痛脑寄生虫病颅脑损伤及外伤性截瘫等疾病,均能做出正确诊断和治疗。先后出版医学著作两部“外科临床误诊分析”“神经精神疾病综合征”。在国内、国际发表科技论文20余篇:煤矿创伤研究、颅脑损伤CT连续扫描的临床价值、脊髓损伤核磁的影象诊断、颅底骨折合并颅神经损伤及脑脊液漏的临床研究等5项分别获部级科技进步二、三等奖。1992年被机构授予有突出贡献的医学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994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优秀院长等荣誉称号。
杨宝贺,男,主任医师,现任中国煤炭工业劳动保护科学技术学会副会长、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常务理事。于1940年10月生,1964毕业于华北煤炭医学院医疗系。现已从事外科临床工作4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基础理论知识和临床积累的实践经验。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技术、对神经外科疾病:脑、脊髓肿瘤脑血管病脑出血三叉神经痛脑寄生虫病颅脑损伤及外伤性截瘫等疾病,均能做出正确诊断和治疗。先后出版医学著作两部“外科临床误诊分析”“神经精神疾病综合征”。在国内、国际发表科技论文20余篇:煤矿创伤研究、颅脑损伤CT连续扫描的临床价值、脊髓损伤核磁的影象诊断、颅底骨折合并颅神经损伤及脑脊液漏的临床研究等5项分别获部级科技进步二、三等奖。1992年被机构授予有突出贡献的医学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1994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优秀院长等荣誉称号。
专业擅长:
展开 脑出血,脑肿瘤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