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煤炭总医院 > 侯一军
侯一军

侯一军

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煤炭总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中医科
医生简介:
展开 侯一军,男,主任医师,1978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中医系,在中医内科领域对呼吸、消化及心脑血管系统疾病有较系统的研究及治疗经验。擅长治疗返流性食道炎、消化道溃疡、冠心病高血压颈椎病、疲劳综合征、泌尿系统疾病以及内伤外感引起的发热性疾病。对妇科疾病及更年期综合征有丰富的治疗经验。承担并完成了一项国内科研课题、三项院级课题。先后发表15篇学术论文。担任北京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医药保健康复学会委员。
侯一军,男,主任医师,1978年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中医系,在中医内科领域对呼吸、消化及心脑血管系统疾病有较系统的研究及治疗经验。擅长治疗返流性食道炎、消化道溃疡、冠心病高血压颈椎病、疲劳综合征、泌尿系统疾病以及内伤外感引起的发热性疾病。对妇科疾病及更年期综合征有丰富的治疗经验。承担并完成了一项国内科研课题、三项院级课题。先后发表15篇学术论文。担任北京中医药学会脾胃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呼吸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医药保健康复学会委员。
专业擅长:
展开 治疗返流性食道炎、消化道溃疡、冠心病、高血压、颈椎病、疲劳综合征、泌尿系统疾病以及内伤外感引起的发热性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