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煤炭总医院 > 黄俊芝
黄俊芝

黄俊芝

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煤炭总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眼科
医生简介:
展开 黄俊芝,女,主任医师,1969年毕业於河北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眼科专业34年,曾在同仁医院眼科进修一年。能较熟练诊治眼科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病,熟练操做眼科常规手术。对眼用A/B超,YAG激光,以及青光眼屈光不正,视力疲劳的诊治较特长。发表学术论文八篇:其中乙胺丁醇中毒致轴性视神经炎一例,双眼睫状环阻滞性青光眼同时发作,散瞳前后屈光状态143例分析,巩膜下巩膜咬切术治疗青光眼疗效观查分别发表在:眼底病杂志,中华眼科杂志,眼科新进展和中国实用眼科杂志等国家期刊。
黄俊芝,女,主任医师,1969年毕业於河北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眼科专业34年,曾在同仁医院眼科进修一年。能较熟练诊治眼科常见病多发病及一些疑难病,熟练操做眼科常规手术。对眼用A/B超,YAG激光,以及青光眼屈光不正,视力疲劳的诊治较特长。发表学术论文八篇:其中乙胺丁醇中毒致轴性视神经炎一例,双眼睫状环阻滞性青光眼同时发作,散瞳前后屈光状态143例分析,巩膜下巩膜咬切术治疗青光眼疗效观查分别发表在:眼底病杂志,中华眼科杂志,眼科新进展和中国实用眼科杂志等国家期刊。
专业擅长:
展开 青光眼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