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煤炭总医院 > 孟祥毓
孟祥毓

孟祥毓

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煤炭总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眼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孟祥毓,女,主任医师,196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毕业后在同仁医院眼科从事临床工作。1992年调到煤炭总医院眼科并任眼科主任。从事临床、教学及科研37年,总结临床经验并在国内刊物上发表了《异体睑板修复睑板肿瘤手术后睑板缺损》《眼部黑色素误诊病历分析》等近30篇论文,并有三个项目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且多次参加眼科学术交流活动。并多次参加医疗队的防盲治盲工作,还曾出国完成对外国家元首的眼部保健及治疗任务。现任《健康》杂志编委。对外眼病角膜病及眼部肿瘤有很深入地研究,在诊疗上有丰富的经验。
孟祥毓,女,主任医师,196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毕业后在同仁医院眼科从事临床工作。1992年调到煤炭总医院眼科并任眼科主任。从事临床、教学及科研37年,总结临床经验并在国内刊物上发表了《异体睑板修复睑板肿瘤手术后睑板缺损》《眼部黑色素误诊病历分析》等近30篇论文,并有三个项目获北京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且多次参加眼科学术交流活动。并多次参加医疗队的防盲治盲工作,还曾出国完成对外国家元首的眼部保健及治疗任务。现任《健康》杂志编委。对外眼病角膜病及眼部肿瘤有很深入地研究,在诊疗上有丰富的经验。
专业擅长:
展开 外眼病、角膜病及眼部肿瘤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