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煤炭总医院 > 肖克明
肖克明

肖克明

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煤炭总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骨科
医生简介:
展开 肖克明,男,主任医师,骨科主任,1982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骨科专业22年,聘为河北医科大学教授。1983年从事骨科医疗、科研、教学工作至今,在治疗骨创伤、骨折内外固定术、骨矫形、骨病、骨肿瘤、人工关节置换、急慢性运动性损伤、周围血管神经损伤等方面积累了多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颈、腰椎疾病的诊断治疗,经皮切吸+胶原酶灌注治疗椎间盘突出症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曾担任医疗、交通、刑事医学鉴定专家。发表多篇国内论文(《经皮切吸+胶原酶灌注治疗椎间盘突出症》曾获省科技进步奖)。
肖克明,男,主任医师,骨科主任,1982年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医疗系。从事骨科专业22年,聘为河北医科大学教授。1983年从事骨科医疗、科研、教学工作至今,在治疗骨创伤、骨折内外固定术、骨矫形、骨病、骨肿瘤、人工关节置换、急慢性运动性损伤、周围血管神经损伤等方面积累了多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颈、腰椎疾病的诊断治疗,经皮切吸+胶原酶灌注治疗椎间盘突出症经验丰富、技术精湛。曾担任医疗、交通、刑事医学鉴定专家。发表多篇国内论文(《经皮切吸+胶原酶灌注治疗椎间盘突出症》曾获省科技进步奖)。
专业擅长:
展开 治疗骨创伤、骨折内外固定术、骨矫形、骨病、骨肿瘤、人工关节置换、急慢性运动性损伤、周围血管神经损伤等,尤其擅长颈、腰椎疾病的诊断治疗,经皮切吸+胶原酶灌注治疗椎间盘突出症
煤炭总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服务
上午
下午
视频
文章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