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煤炭总医院 > 王成纲
王成纲

王成纲

主任医师 教授
所在医院: 煤炭总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介入医学科
医生简介:
展开 王成纲,男,教授、硕士生导师、介入科主任医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放射线专业,1998年―2000年赴日本滨松医科大学留学。主要从事影像诊断及介入放射学临床、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在国内外期刊、会议发表论文数十篇。获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国家专利1项。先后获得 “十大青年科技先锋”, “八五期间杰出青年科技工作者”, “科技成就奖”, “有突出贡献科技工作者”等称号。主研课题:肝癌的微创诊断和治疗;股骨头坏死治疗;全身各部位肿瘤治疗;血管、胆管、食道狭窄及闭塞治疗。
王成纲,男,教授、硕士生导师、介入科主任医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放射线专业,1998年―2000年赴日本滨松医科大学留学。主要从事影像诊断及介入放射学临床、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在国内外期刊、会议发表论文数十篇。获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国家专利1项。先后获得 “十大青年科技先锋”, “八五期间杰出青年科技工作者”, “科技成就奖”, “有突出贡献科技工作者”等称号。主研课题:肝癌的微创诊断和治疗;股骨头坏死治疗;全身各部位肿瘤治疗;血管、胆管、食道狭窄及闭塞治疗。
专业擅长:
展开 肝癌的微创诊断和治疗;股骨头坏死治疗;全身各部位肿瘤治疗;血管、胆管、食道狭窄及闭塞治疗
煤炭总医院专家门诊时间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服务
上午
下午
视频
文章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